陵园

我为什么会变成魔道黑

  我零几年就看耽美了,从一开始的翻墙鲜网,到现在的耽美盛行,我也算是吃过不少瓜,看过许多骚操作了。魔道祖师当初连载的时候我还追过,买到70多章的时候放弃了,不是很对我口味。所以后来魔道莫名其妙火的时候,我???懵,这本书有这么好看吗?我还专门去搜了一下,害怕不是一本书,错过了好书。
  但这时候的我也不是黑,就一吃瓜群众,魔道祖师这个圈,我惹不起,躲得起总行了吧。包括4月xzx人肉事件,9月七龙珠点名,我都是抱着一种吃瓜的心理,想着"你们这个圈都成这样了,总有人来治你的"这种路人心理。
  直到10月,我和我弟去参加漫展,漫展上,我家那个纯直男,向来都是看起点小说的老弟指着魔道的福袋,对他老姐我说"姐,那是不是忘羡啊?看起来挺漂亮的,姐你买不?"
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艹艹艹艹艹艹艹艹!!!!!!!!!!!!!!!!!!!
 
  我后来问了我弟从哪知道的魔道祖师,我弟给我说他们班有十几个女生天天讨论魔道,整天给其他人安利,我弟这个钢铁直男都知道魔道里谁和谁cp,谁有多惨之类的。
  港真,我挺害怕这个圈的,不是ky啊粉黑这种小事,而是他无孔不入,我能理解你圈内自萌,你在圈里怎么闹都好,你延伸到三次元就不好了吧?我吃了这么多年粮,真正的同性恋有多艰难,我很清楚,所以我从来不向外圈人安利耽美。
  但魔道不同,不管是人肉,三次元家教安利,这些真的是挺恶心的。但这个魔道粉永远不会清醒,她们总认为自己没错。
  社会是一个人与人相处的地方,你不影响其他人的时候,没有人会去无缘无故的讨厌你,排斥你,但当你打扰到别人的时候,别人厌恶你,那不能怪别人,也只能怪你自己了。毕竟,没有人是你爸妈,能天天包容你的,社会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,天天以自我中心不是啥好事啊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8)